close

P01

自從上個月換用VITALSPA蕁麻控油洗髮精之後,頭皮過敏跟搔癢的情況整個大獲改善,也讓我愛上VITALSPA~ 真的是過敏寶寶的好朋友阿!!! 不過因為它的包裝容量略小一些,250ml的量我跟老公一起用,大概可以使用5~6周! 正好最近把頭髮剪短又燙了髮,感覺髮尾會有些乾燥! (淚奔) 所以就換用了主打受損髮適用的米蛋白活力洗髮精&潤髮素! 最近也使用了快一個月,就來跟大家分享心得囉~

VITALSPA的米蛋白活力洗髮精&潤髮素,味道跟之前的蕁麻洗髮精有很大的不同,蕁麻洗髮精是一種清爽、清新的感覺~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跟裡面有"松樹皮"萃取的關係,米蛋白系列反而是一種很放鬆、厚實香氣的紓壓感~ 不得不說,我覺得他們家的產品真的都很令人感到驚艷,特別是在香氣的部分,香但是不是讓人感到不悅的人工香料香氣! 是可以感受到產品原料本身的香氣~

換用米蛋白洗潤髮產品的第一天,就明顯的感覺到"超保水"~!!! 連身為短髮人的我們家老爺,都自己跟我說新的這罐洗完之後,真的覺得頭髮裡很水~ 但不是洗不乾淨的那種感覺! 覺得好奇妙~ (XDD) 所以我才回頭研究了一下成份,除了萃取的蛋白可以修護頭髮毛鱗損傷之外,還有剛剛提到的松樹皮萃取~ 查了一下才發現,原來松樹皮含有大量花青素,即是現代人趨之若鶩的抗氧化劑~ 並且因為結構的關係,據有很強的親水性,大部分都是做成保健食品,需從大量乾燥松樹皮中才能萃取出大約1/1000的量! 居然將這麼珍貴的原料加在洗髮精跟潤髮乳中,只能說老闆你真的是太敢給了~!!!

洗髮精是透明但有淡淡的橘色,我會清洗兩次,每次用量大約10元硬幣,第一次先大略性的清洗一遍,第二次就會多按摩頭皮大約3~5分鐘! 跟蕁麻洗髮精洗完感覺會略乾不同,米蛋白洗髮精洗過之後不會打結,很容易就可以將頭髮梳開~

P02

P03

洗髮精沖洗完之後接著使用潤髮乳,他們家的潤髮乳我覺得吸收度很好,所以我都會多用一些按摩髮尾到髮中(莫約下圖的1.5倍量)~ 洗完澡之後再沖洗潤髮乳,而且因為大部份潤髮乳都吸收了,所以沖洗的時候覺得好沖洗不黏膩,真的很棒~

P04

P05

吹乾之後頭髮還是覺得飽水度很高,髮根不會乾燥,真的很神奇! 如果吹到七分乾的時候再上一些毛鱗修護的髮品,光澤度會更好喔! 洗完隔天去上班,隔壁同事還問我是不是昨天下班又跑去弄頭髮了~ 哈哈! 開心~~~

P06

P07

而且以前怕太滋潤(油),都只敢在秋、冬季才敢用這類產品,現在七月這麼熱的天,用了也不會頭皮出油或冒痘! 真的超神奇的~ 而且因為他每罐只有250ml,大概一個多月就要再購入一次,不自覺的就默默從肯邦掉進另外一個坑了... 而且還比契爾氏的米蛋白洗髮精便宜一些,同時還可以愛用國貨~ 整個覺得很大心! 哈哈哈哈哈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蘭西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