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9307


因為一直都有在follow小寶的照片,所以之前就有在注意到Chéri的手工婚紗~

這次是因為我們要給小寶拍婚紗照,知道去Chéri挑選婚紗會有優惠,不過因為臉書上每天都有超多贊助的手工婚紗廣告,之前無聊的時候也是會點進去看~ 所以一開始是抱持著先去試穿看看的心態先預約了,如果沒有特別喜歡,反正這類型的婚紗店很多,再去找就好了!

但沒想到一踏進店裡,就整個陷入這裡了~

DSCN9308

整個環境非常的舒服~ 而且這邊的每個店員人都超親切的! 跟我原本想像的"婚紗店"感覺完全不一樣,我以為會是一個超大的房間,到處掛滿了禮服,然後就在旁邊很多個像是在百貨公司更衣室的地方換穿這樣! XD

DSCN9313

DSCN9309

 (黑先生一看到沙發馬上就入座~ 拿出手機,呈現放鬆模式! XDD)DSCN9311

沒想到居然更衣室非常的漂亮,而且選擇禮服的方式也非常的方便與科技~ 他們拿出了平板讓我們挑選喜歡的白紗跟禮服,選完之後再拿給他們就可以! 我原本以為衣服就網頁上的那幾件,想說我都看了好多遍了,一下子就能選好~ 但是到了現場一看才知道,好多超美的婚紗是網頁上看不到,要到現場去才看得到的呦~~~

配合我們的攝影檔期、並且加上一些他們推薦的款式再一起推進來更衣室內~

我們當天穿了大約十來件白紗+禮服,預計選擇一件白紗+兩件禮服,以下直接附上當時部份試穿婚紗的照片~

白紗部分,白紗01 白紗選擇01 

這件白紗是他們推薦那時候新到貨的,材質超軟超舒服的~ 很有棉花糖的感覺! 我跟黑先生都很喜歡這件~

 

白紗02 白紗選擇02 

這件是我們後來選擇的白紗,他前面是齊地的但後擺很長很有氣勢! 我們原本一開始沒有考慮的原因也是怕後擺太長,家族棚拍的時候怕會很麻煩,差一點就被我們捨棄了! 還好有跟小寶哥溝通,他是還滿推薦這件的,並且認為後擺長在棚拍部分是可以克服~ 果然有跟專家詢問是正確的,因為這件禮服在家族照跟新人個拍時呈現出兩種不一樣的感覺~!!! (歐巴桑心態就覺得賺到了~ 哈哈!)

DSC_9659-2 DSC_9754-1

 

白紗03 白紗選擇03 

這件我很喜歡它胸口的那邊的設計,很典雅~ 但因為看過了前一件超厲害的白紗了,所以只能默默捨棄他~

 

禮服部分更是讓我難分難捨,每件都很特別!

禮服01 禮服選擇01

這件一開始我們覺得它很像糖果紙 (XD),所以在pad上沒有選它,但沒想到穿起來超可愛的!!! 不過因為我們要拍攝風格的關係,經過跟小寶討論之後,只能跟他無緣的說掰掰~ 因為有了這些遺憾,所以即使宴客那次沒有了跟小寶合作的優惠,我們還是來這邊選禮服~ 殊不知,宴客還有宴客其他更適合的禮服,又只能再次跟他錯過!!! (憾~)

 

禮服02 禮服選擇02 

嘿嘿~ 這件就是因為當初我們就已經決定有生存相關的主題,所以就決定要找一件比較亮色、造型也比較特殊的禮服,一在平板上看到這件,就已經決定下來了! 果然也拍出了我們想要的感覺~~~!!!

DSC_0145-3 WEI_1107-1  

 

禮服03 禮服選擇03 

哈哈~ 這件就是我很久很久之前就看到非常喜歡的一件花花兒禮服! 但因為其他件也都好喜歡,所以差一點點就要被我捨棄了~ 不過還好後來是在跟小寶哥討論之後保留了它! 拍出了我自己非常喜歡的轉圈照~~~

WEI_1427-2  

 

禮服04 禮服選擇04 

這件那時候我姊一直鼓吹我再多加租這件,因為覺得讓我看起來更白,並且感覺身材修飾得很好! 哈哈~ 但是因為拍攝風格的關係,最後也是只好殘念的放棄它了!

 

禮服05 禮服選擇05 

這件感覺很俐落簡單, 跟上一件藍色的一樣也可以修飾身材,但一樣是風格關係~ 所以放棄它了! Q Q

 

最後禮服06是去領婚紗當天拿的,其實之前就看過小寶有拍攝短禮服的婚紗,覺得好俏皮、可愛! 但是因為方案是1白2禮,所以原本就是想忍下心就這樣~ 結果去拿婚紗那天,剛好有件剛到貨的短禮服,試穿之後居然剛剛好~~~ 真的是老天註定好的! 哈哈~ 所以就帶著有緣份的短禮服一起出征了! 果然超超超可愛的啦~ 真的好開心啊~~~~~

DSC_0535-2

DSC_0592-2

更多關於小寶+優哥+Haha當天拍攝的婚紗照,可以參考下面這篇文章喔~

大推 ~ 婚紗攝影 盧小寶 ~ 讓我多個願望一次滿足!


就是因為有之前的遺憾~ 所以宴客的禮服還想要在來看那些之前無緣的禮服們~ 殊不知,宴客禮服有更多的選擇~~~ 真的是要把我們逼瘋了,哈哈!

因為我們餐廳訂到的廳不是很大,最多只能容納32桌,一開始還差點爆桌到35桌,所以我們一開始就有覺悟,沒有辦法再穿拖尾很長的那種禮服,盡量就是齊地就好~ 但因為真的好美,所以還是很手癢的有挑了幾件長尾的來試穿! 另外因為當天長輩跟同輩人數大概是一半一半,為了看起來比較端莊 (?!),那些穿上看起來很厲害的禮服也都只能默默放棄~ (而且老公真的很會哄人,一直安慰我說,不然等明年周年紀念日我們再來拍一次,到時候就可以挑這些超厲害的禮服了~聽了真的超開心的! 哈哈~)

這件白紗是我最後選擇的~ 長度跟款式都是我們理想中想要的樣子!

白紗01

 

但是,其他白紗也都美的!!! 但接下來這兩套拖尾比較長,所以只能這樣拍照留念了~

白紗02

是不是,下面這件我真的超愛的阿~~~!!! 可惜我訂到的廳有點小~ 哭哭~

白紗03

 

下面這件,其實我原本想要二進、進酒時穿的,但後來考慮到長輩的部分,還有顏色會跟白紗感覺有點重疊,所以就放棄了!

禮服02

所以二進的禮服就由下面這兩件在考慮,但因為黑先生本人不是很喜歡有蝴蝶結的衣服,所以就由下面那件橘紅色禮服勝出~

禮服04

禮服05

 

這件深藍色禮服讓我真的又愛又恨!!! 我真的超超超愛這件的,當天心中就決定要這件要送客的時候穿~ 但沒想到隔了一天再跟Chéri下訂卻發現,它就被別人秒殺了~ 看到回覆的時候又剛好因為其他準備事項有點不順利,我居然就在家大哭了一場,快嚇死黑先生了~~~!!! (相信很多新娘們都懂,明明不是什麼大事,但一個不小心就會情緒大爆發~ XD)

禮服03

 

所以這件是我最後選擇當送客的禮服~ 就是"紅吱吱"非常的喜氣!

 禮服01

 

以下是宴客當天的照片~

大溪山水婚禮紀錄0235

因為裙襬拖尾比較短~ 所以Chéri她們很貼心的附了一件超長頭紗給我!!! 看起來真得也很有氣勢~~~

大溪山水婚禮紀錄0237

大溪山水婚禮紀錄0345

大溪山水婚禮紀錄0348

大溪山水婚禮紀錄0640

大溪山水婚禮紀錄0632  


話說~ 我是後來才發現,那邊有好幾件Vera Wang的正版婚紗~~~

噗噗,但我自己式沒有試穿啦!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穿呦!!!


廠商及費用資訊

Chéri Wedding
106 台北市大安區
敦化南路一段228號5樓 Map
email: service@cheriwedding.com.tw

費用部分因有自助婚紗優惠故僅供參考

自助婚紗:12,000元

因有搭配自助婚紗方案,故享有宴客禮服優惠: Cheri 手工婚紗(一白二晚) 優惠價 15,000元

 

婚禮準備相關文章

[婚禮] 大推 ~ 婚紗攝影 盧小寶 ~ 讓我多個願望一次滿足!

 [婚禮] 大推~ 讓我們勇敢規劃出自己理想婚禮的企劃+主持人 ~ Lisa ~

[婚禮] 推薦 ~Chéri 法式手工婚紗~

[婚禮] 大人小孩都瘋狂的婚禮貼拍機 幸福印相

【婚禮】自己的喜帖、相本、謝卡&婚禮小物,自己做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héri 法式手工婚紗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蘭西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