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28000  

夏天來臨,身處在倡導「節能減碳」與「勤勞樸實」的單位工作,最近下午明明悶得要命,但卻沒有人膽敢擅自去開啟冷氣~都還不過中午就已油光滿面~以前用了蠻多款蜜粉ex:惹我、maybellin...等沒什麼控油效果還浮粉或太白…於是趁著小屈折扣,我終於去買了一直想試試看的"1028超吸油蜜粉"啦!!!  

DSCN9330  

這款粉質很細緻,並且讓我很喜歡的是,它沒有添加奇怪的香料味,像我們這種敏感肌又容易鼻子過敏的人,真的超怕有添加香味的蜜粉~~~

 1028007  

因為怕會有上粉不均勻跟有很厚重的粉感,所以一直以來都習慣使用刷子~但我發現因為它的粉質很細緻,所以即使用內附的小粉撲,也很OK~ 出門在外使用小粉撲上妝、補妝,真的很方便!!! 

平常我都先上了一層BB霜在用蜜粉餅,所以先上好BB霜後,接下來終於要開始來試用”1028超吸油蜜粉餅”啦~~~

1028006  1028010

左上圖是只上BB霜,右上圖是在押上蜜粉餅後的樣子~

妝感很服貼,就算上整張臉也不會像戴面具一樣,粉感自然不厚重~ 我覺得要歸功於粉餅本身,真     !!! 不會有分佈不均或浮粉的問題~

下面附上完妝圖~ 準備跟老公去約會看電影~ 

常常會眼妝暈的水水們,可以用這款蜜粉輕輕壓在眼皮與眼尾上,真的會有控油效果!眼妝都不太會暈喔~超好用的~~~ ^ ^  (撒花~~~)

1028  

早上化完妝之後就沒有再補妝,看完電影後下午逛街了幾小時~ 下圖是傍晚我們準備要出發去餐廳跟其他朋友會合時,我補了蜜粉的前後對照~

compare  

這款真的很吸油+控油,可以看的出來到傍晚妝容還是蠻完整的~僅T字跟臉頰有泛出一點油光,還算我可以接受的光澤感(要是之前用惹我的情況早已是油到脫妝結塊…),但怕在晚上聚會時不方便補妝,所以我還是在車上先補了~直接用小粉撲按壓補蜜粉後,就有了清爽的霧面感,也不會顯得很浮的"粉感"~!!! 真的很自然~不愧是”超”吸油蜜粉餅,滿厲害的~~~

這樣小小一盒真的很棒,不僅出門攜帶方便、CP值又高,尤其像台灣這麼濕熱的環境,都會熱到脫妝,以前都會先用吸油面紙後,再用粉餅補妝,結果臉反而變很乾…吸完的垃圾還常常不知道要往哪丟… 這款蜜粉餅都不用再買吸油面紙了,直接可以吸油+順便補妝,還不會製造垃圾~省時又環保(誤)XD~ 另外,我後來看到版上在說才知道還有出Hello Kitty限定版,真的是太可愛了啦~~ (逼逼~ 太犯規了! 意圖使人囤貨啊~) 我最愛的粉色好像都缺貨~ 打算改天再去買來去找看看,哈哈!!! 而且小小一個攜帶真的很方便! 

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後的感想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屈臣氏試用看看囉~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蘭西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